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韩月】的小说是什么?
  • 他坏透了
    坏透了最好
    【痞帅纹身师x温软大学生】姜圳毕业于香港大学金融系,当大家都以为他会成为下一个“华尔街之狼”的时候,他大隐隐于市,在一巷子开了家纹身店,叫氚。姜圳的传奇,如果“三言两语”说完,那太不尊重。韩月听就读于同济大学化学系,成绩优异性格温和。有天,她进了姜圳的纹身店,在满墙黑灰写实大面积硬汉纹身中…
  • 从天龙开始的诸天万界
    大理上德元年,夜晚。银白sè的月光洒在地上,到处都有蟋蟀的叫声,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织成了一张柔软的网
    混沌浩瀚,无穷无尽,拥有无数的世界,蕴含着无数的可能,每个世界都有着独特的法则信息。韩尘意外穿越于各个世界,在诸多世界中不断“轮回”,不断感悟,以超脱诸天万界10037733
  • 盛世田园家
    小说《盛世田园家》TXT下载
    [穿越重生]《盛世田园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猫儿木木(起点完结) 盛世田园家猫儿木木著 完本免费古代言情经商种田 青砖绿瓦,陌上花开香染衣;朱门紫殿,素手摘星霓作裳。 童月意外死亡后得一空间, 料理完自己的后世, 童月来到了异世, 开始了她一直憧憬的古代生活, 却不知与她…
  • 重获新生之找寻幸福生活
    重生之寻找幸福
    喝了很多的酒,胃很难受,心里也不好受。今天参加了女朋友的婚礼,看着曾经在自己身边巧笑倩兮的女友搂着别人的臂弯迈入人生的坟墓。不要怪他嘴毒,是个人像今天这种情况都会这样。应该没有人的女朋友会一边和自己商量婚事一边却和自己的上司上床的吧。几乎全公司都知道了,除了自己,自己直到婚礼当天才知道。当…
  • 残剑奇谈
    小说《残剑奇谈》TXT百度云
    一把被盘古大神损坏后的混沌古残剑,一把分裂出诛仙四剑的混沌古残剑,带着伤痕累累的韩月穿越了。强势家族子弟对他女人的窥视,他将如何蔑杀?强势宗门的抢妻杀母之仇,他将如何报复?本书主角杀伐果断,屠宗灭族之事毫不手软,爽文至上!手持苍茫古剑,杀戮万千敌人!新建新群98926807,欢迎加入!
  • 穿越独我行作者:慕清影(潇湘2013.6.27完结)
    小说《穿越独我行作者:慕清影(潇湘2013.6.27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穿越独我行文/慕清影2013.6.27完结内容介绍:容易说服家里几个管家婆准备去极为偏僻的山区体验生活没想到到了半路上车子出问题,下车透个气也能坠崖。更无语的是,时下流行的穿越就让自己给拿来用了苍天,我要怎么过下…
  • 盛世田园家
    盛世田园家txt下载
    穷途末路中童月得一空间,料理完自己的后世,童月来到了异世,开始了她一直憧憬的古代生活,却不知与她憧憬的古代生活相差悬殊,“果果,我们还能穿回去不,这古代太穷太落后”“主人,不能。”“啊我想回家。”
  • 不正常玄幻
    好看的玄幻小说不要种马
    什么?这个世界人人都有系统?什么?穿越者会被当成商品贩卖夺舍?什么?上一任穿越者留下还苟成了大BOSS?身怀最强天道系统,肩抗拯救世界重任的韩月,没想到刚一出场就被来了个下马威。你拍卖我的系统,还要暗杀本人就算了,求求了能不能不要夺舍给个机会啊啊啊!总之,欢迎来到~不正常的玄幻世界。这个世…
  • 开局被拍卖,荒古世家苟到无敌
    小说《开局被拍卖,荒古世家苟到无敌》TXT下载
    穿越诸天异界,觉醒最强系统,韩月怎知竟落得了个身体要被夺舍的开局......“接着来要出场的,本次拍卖会的重头戏——天道系统!”穿越者要被当做商品贩卖,以供原住民夺舍拥有系统的世界,他完全没有听说过啊!!!甚至拍卖完了还有人前来暗杀自己?!机器人是怎么鬼啊?怎么还掏出了狙击枪啊?还给人游戏…
  • 酒盏花枝
    花盏的小说
    在京师,娘子们最思慕的是谁?十之有九,是唱社巨擘韩月郎,音容兼美,貌柔心壮。那韩月郎思慕的又是谁?是演滑稽剧的骆娘子,身圆若坛,重二百斤。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本文又名《带你走进古代娱乐圈》大抵是女胖谐星x男小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