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韩玉茹】的小说是什么?
  • 肥妻来袭:霍少宠上瘾
    重生宠妻甜甜哒
    【霍少:瘦下来容易招蜂引蝶,爷还得把你养回来!】一场阴谋她死在亲哥手下,却重生成刁蛮跋扈,混迹娱乐圈的肥毒千金。原主深爱本市经济链顶端的男人,她却嗤之以鼻,一心只想减肥复仇。然而,被冷落的霍少浑身不自在。强势将女人圈入怀中,满脸不爽:“季玥儿,当初你主动招惹在先,现在招惹完,就不做数了?”…
  • 别跑!我的宅女初恋
    单永浩汪明伟《别跑!我的宅女初恋》
    她,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关系,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她,远离故土改头换面想要过平静的生活,却意外被卷入一起杀人凶案当中。他,从高中时期就深深暗恋女孩,却突然消失不见。他,历经多年寻找,再见面那人却早已不是从前的模样。沉寂的手术室,脸上没有一点表情的医生,明晃晃的不知道是剪子还是钎子的器械,刺…
  • 美女之终极保镖
    小说《美女之终极保镖》TXT下载
    一个深山中走出来的绝世高手,一块能穿梭空间的神秘项链凌宇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不过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校花的终极保镖。本来想顺便找个美女逗乐一下,却不想无数美女一起蜂拥而至,温柔体贴的高雅总裁,清纯文静的甜美女神,冷魅娇艳的火辣警花,就连古灵精怪的校花大小姐也不顾身份扑了上来“我该怎么办?…
  • 死神的泪痕
    小说《死神的泪痕》TXT下载
    一代魔王堕入凡尘,爱上与之为敌的天神,正与邪的分歧,使这对恋人走向覆灭,且看前世的爱恨,今生如何弥补。(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