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一平】的小说是什么?
  • 又被将军拐跑了
    少将又跑了
    原来父亲疼惜的只有妹妹!原来将军说的都只是戏言!既然男人都爱绿茶婊,那我便手撕绿茶婊,脚踹臭男人,痛快报了仇,然后,然后怎么又被盯上了?!将军,饶命,我是真的动心了!
  •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李家虚伪,顾家极品,该何去何从?穿书年代文后的顾卿卿,果断选择了极品顾家收养!村里人都可惜,四岁的小娃娃要被这家极品养歪咯。谁知,这小女娃竟被成了这一家极品宠成了掌心宝!不仅如此,锦鲤好运加持,这家极品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街溜子爸在小卿卿的支持下成为了一个完美男人!到处惹事、尖酸刻薄极品妈越…
  • 替婚娇妻甜又飒
    小说《替婚娇妻甜又飒》TXT百度云
    夏疏影被继母和妹妹下药卖了初夜,怀孕后被逼代嫁到古家“古天成,你什么意思?是在质问我?”“夏疏影,你身为我的妻子电话不接,三更半夜让别的男人送回家,是什么意思?别忘了,你现在还是古太太的身份。”&......ldquo;恶人都喜欢倒打一耙是吧?别告诉我,你是在吃醋和担心我!”夏疏影云淡风轻…
  • 恣行明末
    顾云卿淑娘《恣行明末》
    白山黑水铁蹄剽悍,川陕湖广流寇肆虐,江南天堂香艳淫逸,宫内宫外君昏臣庸明末,一个诡异、动荡、酝酿着巨变的乱世。乱世出英豪,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一名现代卧底警察穿越而至,快意恩仇,恣意花丛,笑傲宦海,驰骋沙场还华夏以朗朗乾坤qq群:123092606
  • 技能制造大师
    技能制造大师凿砚全本免费
    想要什么技能,就能制造什么技能!视力不够好,就制造一个“鹰眼”技能!跑得不够快,就制造一个“疾跑”技能!耐力不够持久咳咳!你懂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技能制造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