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丽娟】的小说是什么?
  • 官危
    小说《官危》TXT下载
    潘子良披着廉洁光环踏入官途,没曾想上任一开局就遭受到潜规则的压制,之后他逐步走进潜规则的囹圄,成了官场种种危险行为的操纵者,诸如打击报复、排除异己、任人唯...
  • 都市修仙传
    都市修仙传封圣小说
    生在现代化的工业时代,还想要修仙问道?森林面积的大量减少,各种矿产的过渡开发,导致了修仙必须要用到的各种辅助的药材和不可或缺的天然灵石极度的篑乏,也使得修仙晋级的难度成倍的增加。因此如果没有势力雄厚的家族或者是历史悠久的修仙门派做后盾,只靠个人的力量进行散修几乎就是痴人说梦。不过重阳无所谓…
  • 送子观音狠纠缠
    送子观音林医生
    我,天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风流人物,可谓是天地为之色变也不为过,可是我唯独惧怕嗷嗷待哺婴孩儿的哭声,可,谁来告诉我那传说中高高在上的送子观音......
  • 风云铁骑
  • 最强特工之龙魂
    最强之龙魂
    游魂,一个曾经骄傲、曾经驰骋、曾经令华夏为之骄傲的名字。但他最终选择了大隐于市。飘泊三年,为了追寻被掩埋的真相,他再次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战场。逆转生死、忍辱负重,只给为逝去的战友一个交代。且看龙魂特工如何行走都市,解决一次又一次危机,登顶都市巅峰!夜色下读者群:193487189(敲门砖书中…
  • 宦海诡谲
    小说《宦海诡谲》TXT下载
    从教育局长到囚犯,后无罪释放又步步升迁至县委书记,后又沦为囚犯,又无罪释放,最后解甲归田,回归梓里,带领乡民共同致富,得到乡民的衷心拥护,被乡民破例推选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