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之谦】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你无处安放的往事
    我是你无处安放的往事txt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我是你无处安放的往事》作者:白云漫正文往事生疼,你是我膝盖上的风湿伤Chapter1周若生在客厅不耐烦地催促道:“你究竟收拾好了没有?跟网站约的可是8点!”外面的天阴沉沉的,要下雨…
  • 我是你无处安放的往事
    顾之谦景南《我是你无处安放的往事》
    《我是你无处安放的往事》VIP完结 作者:白云漫 等过完年,朱会继续飞往京城,按她的话说,就是继续谋划她的演艺事业。这支广告是她的敲门砖,听她说,她在过年的时候已经接到两个公司的电话,有意向让她去拍电视剧。朱又鸟不停飞地打着空的去北京了,我还在出租屋里等待着腹中的小生命磨磨唧唧地长大。 …
  • 娇妻来袭,boss请接招
    娇妻来袭,boss请接招
    人皆言南宫小姐是个小心眼儿的,南宫小姐深以为然,这样对她好漏不掉,对她坏的逃不掉。人皆道容先生无情却宠妻如命,容先生不置可否,他无比庆幸,在他对她坏了一次之后,那个小心眼儿的对他敞开心眼儿了一次。后来容先生戏问道:“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和你心意,所以你对我格外纵容。”南宫小姐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 蜜爱1V1:首席宠上天
    琉斐,一处有名的高档娱乐场所。就是因为地点太过于高档,门口停着的清一sè都是成百上千万的豪车。所以,当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他是亿万少女的梦,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决策人,却偏偏对她束手无策,用尽手段逼她结婚,妄图用一本证书绑住她。“记住,从这一刻开始,不许出席混乱的娱乐场合,不许喝男人给的酒,不许与除了我以外的任何男人有肢体接触。否则,后果很严重。”凌天雅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被家长管束的…
  • 愿余生安好——林程
  • 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顾西宸上官《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书名: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作者:上官小妹 内容介绍: 【双强双洁】+【娱乐圈爽文】+【先婚后爱】+【暖宠治愈】 那晚,某女酒醉误入贼窝,某男沾之食髓知味,由此开始了一段“潜”与“强制被潜”的盛世暖婚。 他说:“做我的人不需要准备。” 这场豪门隐婚成就了唐沐曦从无人问津的三线小明星…
  • 总裁,惹爱成婚 [金榜]
    苗苗顾修《总裁,惹爱成婚 [金榜]》
    《总裁,惹爱成婚》作者:三川 金榜红文VIP2014.8.5完结 字数:748,654|阅读:2,108,456|推荐:4,738 【已结局】 顾修宸在退役前最后一次执行任务不慎受伤藏身何苗苗家。 何苗苗只是以为在家捡了个帅大叔。当她被人化妆穿上婚纱塞进那辆加长版的劳斯莱斯里的时候,顿…
  • 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顾西宸上官《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双强双洁娱乐圈爽文先婚后爱暖宠治愈那晚某女酒醉误入贼窝某男沾之食髓知味由此开始了一段潜与强制被潜的盛世暖婚他说做我的人不需要准备这场豪门隐婚成就了唐沐曦从无人问津的三线小明星到身价过亿的绯闻影后的华丽蜕变以为他们只是利益互惠关系以为她永远走不进他的心里时他却说现在你倾国倾城了我便要建个国筑…
  • 楼台月
    楼台月 百度云
    人道近水楼台先得月,可知月心喜或悲?世上最大的遗憾不是错了人而是对了人,却错了时间既是各自天涯客,不若当时不识君历经沧桑,她已倦了漂泊少年意气,她仍志在四方“你去看那天下浮华吧,若倦了,记得回来便是。”
  • 曾以相思铸流年宋灿
    曾以相思铸流年免费阅读
    宋灿爱温容庭,爱到了骨子里,如鸩毒入心。一场蓄意的爆炸事故,他的心尖人葬生火海。她爱他十载,却被他亲手送入监狱,毁容,双耳失聪。宋灿以为这就是地狱。可转瞬间,他的心尖人死而复生,她身怀六甲被他遗弃在车祸现场。“救我”身下的血水汨汨而出,她犹如蝼蚁拽着他的裤脚。“你和孽种都该去死!”他决绝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