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城希】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爱你99天
    小说《总裁大人,爱你99天》TXT下载
    人生就像一个局,每走一步,都摆脱不了那千丝万缕的羁绊她并不想惹上男人,却被迫一次又一次和男人交易。“欠你100万,偿还你100次.”暗垂眼眸,她有些自甘堕落地说道。“这是自然~~”男人恶劣一笑,伸手掐住了她的下巴,恶狠狠地吻住了她。陷阱,她明知道是陷阱,却还是禁不住沦陷,下定决心想要回应男…
  • 小妻大翻身:征服亿万总裁
    小说《小妻大翻身:征服亿万总裁》TXT下载
    神不知鬼不觉,她便欠下了男人一百万。不让她赔钱,男人直言自己挺稀罕她暖床的。“沈小姐,你脸上好像有东西诶。”英俊的男人凑了过来,没等她回应,伸手就摸,摸完还不够,靠近又亲了亲,顺带腼腆一笑,“抱歉,一不小心给碰到了,我真不是故意的。”沈小姐怒,恨不能掐死陆家男人!管天管地,还要管其被窝冷暖…
  • 医女嫡妃
    医女嫡妃txt下载
    40754[简介]她夏川槿,将门遗孤,他颜梓琼,一国储君。她13岁托孤帝王家,16岁册封太子妃。大婚两年,他不曾正眼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女嫡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边秋一雁笙
    边秋一雁声全诗
    你说爱她,但最后还是伤害了她她说“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