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墨羽】的小说是什么?
  • 魅火夫人:相门毒小姐
    小说《魅火夫人:相门毒小姐》TXT下载
    嘴角划过一丝苦涩,果然,再美好甜蜜的梦都会醒来,再深爱的人也会离开。看着逐渐消失的人影,转身,眼泪无声地划过面颊,罢了,不是早就知道会这样吗?一个人也挺好。深深吐出一声叹息,以后肆意江湖,快活天下。可是,为什么心会这么痛?还真是奴性使然,越是折磨越是蚀骨深爱。</br>各位书友…
  • 第一无赖女王(浅笑)
    小说《第一无赖女王(浅笑)》TXT百度云
    潇湘VIP20130112完结莫卿离语:其实,我真不是不要脸,我只是在一本正经的耍无赖。———————————————————————————————她是四大家族之首的莫家嫡系长房孙女,却因天生愚笨面目可憎,受尽世人冷嘲和白眼。就连塞落城两三岁的奶娃子都知道,二小姐三小姐两三日就能熟记运用…
  • 第一无赖女王
    小说第一无赖
    莫卿离语:其实,我真不是不要脸,我只是在一本正经的耍无赖。———————————————————————————————她是四大家族之首的莫家嫡系长房孙女,却因天生愚笨面目可憎,受尽世人冷嘲和白眼。就连塞落城两三岁的奶娃子都知道,二小姐三小姐两三日就能熟记运用的武灵之力口诀,她花上三四个月…
  • 败家系统:我家反派BOSS
    小说《败家系统:我家反派BOSS》TXT下载
    白墨羽的人生大事有三个:装逼,装大逼,无限装逼!所以当她绑定了败家系统513之后,开启了一系列无限装逼的道路。【读书期间只有周五晚和周六更,......
  • 重生娇妻求续约
    小说《重生娇妻求续约》TXT下载
    浮生若梦两轮回,上一世她识人不清,人才两空,双亲都被连累致死,被设计断了双腿,最后一无所有,到死都背负了洗刷不尽的冤屈和骂名,一辈子活的像个笑话。重活一世,她暗搓搓的盯上了商界的翘楚,步步为营,终于手刃仇人,抱得美男归。
  • 邪君霸宠特工妃
    霸宠特工妃小说
    泪衫的力作《邪君霸宠特工妃》,魅,是21世纪中第一特工团的首席特工,遭爱情背叛,发誓来生再不信爱情,却不想重生在一个历史上不存在的国家。绝杀殿殿主、如烟阁阁主、傲天佣兵团团长,究竟哪一个才是她的身份。本决定不相信爱情,可,白衣公子,俊美王爷为什么总在她身旁,最后,她的心被妖孽他泛起了涟漪。…
  • 翼美:羊入虎口
    小说《翼美:羊入虎口》TXT下载
    wx:wxy2008027qq群:826969313女孩同哥哥,自己的小弟一起来到这里,为了躲避父母的管束,本以为是可以安静度过高中,可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