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子涛】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国术
    陆辰林萱《至尊国术》
    至尊国术 作者:邢云刘水面对少林、武当、峨眉三位最强者。陆辰不以为然地说道:“挨个打太浪费时间,你们三个一起上吧,老婆们等我回家吃饭那”没落门派传人,强势归来;凭借绝世功法得到门派清纯玉女、功夫女明星芳心;称霸黑市拳坛、驰骋江湖、傲世国术界成为至尊王者!!!第1章我是来踢馆的 阳光如同一…
  • 儿媳难为
    儿媳难为
    公媳文,对长媳不满意的公公和小白兔儿媳的故事,小白兔会黑化。3w.Po18。DE荤素搭配,有肉有剧情。正文的CP为1V1,番外CP未定恶趣味,尽量写,不太自信的新人作者看到留言互动和珍珠才有写下去的动力,捂脸求珍珠,感谢!(珍珠每人每天都有两颗,是免费的,点“我要评分”就可以投珍珠啦)新更…
  • 老戏台
    小说《老戏台》TXT百度云
    面临拆改的江越松阳镇,迎来了一个娃娃脸的代理镇长。上任伊始便和拆迁部门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在最为重要的高速架桥的规划中,以及柳青巷二百贫困户的扶贫工作中。期愿保留老戏台的任苒,不遗余力的在松阳镇的镇民与领导部门行走交流,却由于自己的耿直而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一场精心密谋的构陷,令任苒被市纪检…
  • 绿茶养成日记
    绿茶养成记
    【复活你可以,来吧!少年,与我签订契约守护这世界纯爱的秩序。】“.....能具体点么?”【就是变身白莲花勾引那些臭男人。】“男人何苦为难男人...,再说这种败坏常理道德的事情,我这种读过九年义务教育、三年普高教育的新时代三好学生、优秀人才、杰出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