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庭之】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情深不过夜
    顾庭之顾庭《你的情深不过夜》
    张小娴曾经说过,忘掉旧爱的最好办法是时间和新欢,如果时间和新欢不能使你忘却,不是时间不够久,就是新欢不够好。而我,被迫舍弃旧爱,本想着就此会称了顾庭之的心,从而让他放过我。可突然有一天,他说要替我疗伤,做我的解药亲爱的顾先生,我们不约!哦?是我不够好,还是时间不够久?顾庭之让我深深得领教过…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神医养包子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尚书大人易折腰
    谢元娘谢文惠《尚书大人易折腰》
    起点VIP20191231完结 本是勋贵世家之女,却被换做五品主事的女儿,性格决定命运,心善总有好报。 好吧,她真的什么也没有做,就活成了主角。 古代言情古典架空
  • 尚书大人易折腰
    尚书大人易折腰全文免费下载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家的姑娘为了婚事‘各显神通’。上辈子谢元娘抢了谢文惠的婚事,没落得个好下场,这辈子她想利用重生这个金手指从小户人家找个‘潜力股’,结果屡遭变故,皆是谢文惠的手笔。在第N次亲事被破坏后,什么姐妹情义,谢元娘双手掐腰,破口大骂,“谢文惠,你个瘪孙…
  • 我家夫君甜又暖
    小说《我家夫君甜又暖》TXT下载
    《我家夫君甜又暖》降魔大陆,北乾王朝,不世妖魔尽出,大陆将遭灭顶之灾宁无双握着小算盘两眼放光,生意,全都是生意!她本是现代顶级驱魔大师,一朝穿越?不要紧,金银在手,天下我有!只是,那个臭不要脸喜怒无常的神经病王爷,每天都在炫耀他钱多得花不完,趁机占便宜。“本姑娘的节操是无价的!”“嫁给我,…
  • 一品驱魔王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