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文星】的小说是什么?
  • 那些渣渣[快穿]
  • 吾有一颗三生石
    吾生有三愿
    十年可知春去秋来,百年可证生老病死,千年可叹王朝更替,万年可见斗转星移。人的生死让人无法控制,即便是那万古长青的远古众神,亦或是那独霸三界的魔界至尊,又或者是那渺小却又不堪平凡的人类都逃脱不了死亡的束缚,每个人都会死。然,世事无绝对,曾有一人,登顶修仙巅峰,俯瞰六界万千生灵,他觉得不好,因…
  • 清宫妃歌:德天毒后
    小说《清宫妃歌:德天毒后》TXT下载
    一间暗房,一群宫人,一杯毒酒,含恨而终,她不过就是个深得玄烨喜爱的小宫女,且有机会被纳入后宫为妃为嫔,可却不曾偷不曾抢,更不会害人。结果,竟被人冤枉是毒杀了慧格格的凶手。恶人必因自己的恶跌倒,吐出谎言的,终不能脱逃。如今,她有幸重生为她人,借着这身子这家世她必须要回来报仇。但幕后黑手究竟是…
  • 成为季总替身后,我月入十万
    小说《成为季总替身后,我月入十万》TXT百度云
    安平是季岭白月光的替身,所有人都知道,包括他自己。因为做替身这事儿,他可是跟季岭实打实签了合同的,自愿的。而且,为了演好白月光,他更是专门岗前培训,力求持证上岗。但奈何个人风格实在太强烈,每每都能把季岭气得半死。安平痛定思痛,于是在模仿的道路上更加卖力,每天都能给季岭不一样的惊吓季岭一直以…
  • 王者荣耀英雄到我家
    王者荣耀英雄到我家听书
    你想没想过王者荣耀里的英雄会突然来到现实,还住在你家?他们的长相与游戏里是否一样,会是什么性格?主角就是接待英雄的那个人,从此生活变得无比精彩,还能获得一位英雄的能力这是一个带着英雄,在都市打脸的故事。
  • 绿茶弟弟住进我家后
    小说《绿茶弟弟住进我家后》TXT下载
    【日更,最近都晚上十二点更新,放心入坑~】【专栏双男主文《檐上星》豪门文《折她》求收】公主病x绿茶白切黑姐弟/校园/大学谈恋爱①初三那年,裴可期家里住进了个清瘦的少年。少年成绩比她优秀,性格比她讨喜,哪哪比她好,处处比她强。还要茶里茶气地喊她:“姐姐。”裴可期难以忍受落差,动辄冷落他迁怒他…
  • 霸占你心中最高地位
    小说《霸占你心中最高地位》TXT百度云
    快用你们的花花金币向我砸来吧!一个被众所周知的叛逆少女,打架,喝酒,泡网吧,去酒吧,天天光顾警察局,一天天的就是不干正经事。她的性格很怪,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