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晓燕】的小说是什么?
  • 小新水果店
    聂宇白小仙《小新水果店》
    她是个窝囊的女人,潦倒半生,在她的记忆里没有过一个欢乐的片段。他是一个强悍优雅的男人,却浑身沾满血腥,多年都在寻求灵魂救赎。上帝的手指轻拨间,两个的命运开始纠缠。男人带着强悍的手段把她捆绑到身边,搀扶着她,帮她挺直被生活压弯的脊梁,给她尊严,给她爱情,给了她一个全新的世界。她来到他身边从开…
  • 学霸攻略
    小说《学霸攻略》TXT百度云
    奋斗多年追上学霸同桌。何清:能别学了吗?你在旁边就是满满的peerpressure(同龄人压力)。林维桢:你的存在就是pressure。甜系法语系男神攻X外冷内热医学大佬受(后为联合国翻译&无国界医生成员)本文又名《我只把你当同桌你却想着攻略我想了好多年》为你,千千万万遍。关于治愈、关于理…
  • 学霸攻略
    林维桢何清《学霸攻略》
    [现代都市]《学霸攻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陆尚恩 一句话简介:奋斗多年追上学霸同桌 ##第1章 “列车运行前方到站是本次列车终点站,S城西站,请您做好下车准备” 播报还没结束,车厢里的旅客已经纷纷开始打整行李,嘈杂声中还夹着几声小孩的哭闹。何清抬头看了看电子屏幕,此时…
  • 学霸攻略 完结+番外
    林维桢何清《学霸攻略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716完结 奋斗多年追上学霸同桌。 何清:能别学了吗?你在旁边就是满满的peerpressure(同龄人压力)。 林维桢:你的存在就是pressure。 甜系法语系男神攻X外冷内热医学大佬受 (后为联合国翻译&无国界医生成员) 本文又名《我只把你当同桌你却想着攻略我想了好多年…
  • 穿越之医妃指南
    医妃重生指南免费阅读
    现代女医生顾琉月的医术高超,在灾难任务中,意外穿越成为顾家大小姐,被迫嫁英勇善战,不近女色的王爷慕寒,婚后的慕寒将顾琉月宠上天,但是顾琉月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