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紫溪】的小说是什么?
  • 废材萌妃:妖孽王爷天才宝宝
    顾紫溪南宫楚逸《废材萌妃:妖孽王爷天才宝宝》
    书名:废材萌妃:妖孽王爷天才宝宝 作者:陌简语 她是全城赫赫有名的瞎眼废材?还有一个拖油瓶包子?吃不好,穿不暖,被欺负,被排斥?可笑! 魔门二十一代天才少女顾紫溪,怎会允许自己沦落至此。 “哼,抢我东西,欺我萌宝,有种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某女身骑傲娇魔兽,手持耀眼武器,一脸冷…
  • 废材萌妃:妖孽王爷天才宝宝
    萌妃霸宠妖孽王爷狠狂野小说
    她是全城赫赫有名的瞎眼废材?还有一个拖油瓶包子?吃不好,穿不暖,被欺负,被排斥?可笑!魔门二十一代天才少女顾紫溪,怎会允许自己沦落至此。“哼,抢我东西,欺我萌宝,有种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某女身骑傲娇魔兽,手持耀眼武器,一脸冷冽的笑。“娘子,让我来,为夫担心你手疼”某男邪魅一笑,弹指一…
  • 武道弑神
    小说《武道弑神》TXT下载
    孤儿!道士,他究竟是谁?穿越后本想安稳的度过本不完整的一生,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却把他推入了命运的棋局,自己究竟是棋子?还是那个持棋者。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会不会有结果?不同时代的人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究竟是故事的结局!还是故事的开始。&......nbsp;请看唐晨如何在异界开始一场精…
  • 王妃威武
    王妃威武
    他是天家子,她是穿越女;金风玉露一相逢,斗骂掐架无止休。皇子不好惹,王妃不好当!要收拾皇子的风流债,也要为自己寻觅有情郎!先夺了他的金库,再打跑了小三断了他的桃花情缘,上厅堂下厨房绝不同房。既然穿越到异世,那就要潇洒痛快活一场!
  • 王妃威武
    王妃好威武小说免费阅读
    21世纪顶级杀手组织排行第七的杀手穿越成以古国右相府外室生的不得宠的大女儿,顾惜晚。上仓国六皇子淡漠冷酷,以古国皇长孙温雅高贵,南宫家嫡子妖艳邪肆且看威武崛起的左相府大小姐与众美男之间的爱恨情仇。片段一:某王爷正在书桌前奋斗,他来以古国这段时间公文堆成了山。“王爷,今天是秦斐行的生辰。”皱…
  • 妃你莫属:王妃威武
    妃你莫属:王妃威武
    简介:她是21世纪顶级杀手组织排行第七的杀手,却悲催的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穿越就穿越吧,穿越个轻轻松松的身份,让她混吃等死就可以了,可是......
  • 开局成猪:种田当古代富婆
    古代种田pópó
    朱小落因为不小心掉落下水井,穿越变成了一只猪,为了活命逃跑,却邂逅了身世凄惨的楚御。为了帮楚御报仇,拥有了人身的朱小落决定嫁给楚御,跟着楚御自力更生,运用现代先进农业思想,带领村民种草莓,养桑树,开店铺,成为了镇上的一代首富,也过上了简单幸福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