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达】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年代,星际女将军养崽崽
    顾达宁宁《八零年代,星际女将军养崽崽》
    左从,是点星国的女战神,也是整个人类的守护神。与虫族女皇同归于尽时,竟破碎时空穿越到了一个农家女的身上,还拖带着两个娃娃。从来没有养过娃娃的女大将官懵逼地看着两个嫩嫩的,娇娇弱弱的娃娃,男娃娃自闭,女娃娃是个傻娃娃,除此之外,还带着瘸腿的公公,瞎眼的婆婆。呵呵!左从,看着眼前的一幕,行吧!…
  • 大明烈歌
    小说《大明烈歌》TXT下载
    重生在官宦家庭,母亲家是晋商、未来妻子家是海商、师长是首辅和东林党领袖!可大明二百余年基业即将毁于日益腐败的官僚地主集团,党争日益激烈,商人勾结外族发国难财,而主角出生于、长于这种家庭,长大后却立志挖自家墙角,救我中华民族于危难!不然万历朝结束,就没几年好日子过了,子孙后代要么剃头,要么剃…
  • 超级散修传奇
    超级修圣传奇小说
    山村小子肖遥,本性奇善,悟性奇高,运气奇佳,被师傅带上山后,偶得小秘境,从而走出了一条带有传奇色彩的修真之路,最终以伪灵根之身,成为超级散修,飞升成神,其间有侠气,有悲歌,有热血,有种田,当然最主要是作者辛苦码字的努力,以及读者订阅作品的动力.还请读者少抽一根烟,多订一章节。
  • 七绝杀佛
    成宇乐儿《七绝杀佛》
    善佛善拳,以救善赎天下苍生为己任,正所谓人之初,性本善。而他们所追求的也就是仁道;而恶佛善刀,只求杀尽天下该杀之人,他们则认为人之初,性本恶。故而他们所追求的就是杀道——以杀度佛!少年为父报仇,追查凶手,不得已投身江湖,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世人唾弃,遭朋友误会,少年何以自立?是隐退江湖…
  • 被赶去乡下后,总裁把我宠上天了
    小说《被赶去乡下后,总裁把我宠上天了》TXT下载
    【现代言情+豪门总裁+甜宠文+宠妻】爸爸锒铛入狱,顾晓晓被赶去了乡下,狼狈不堪。正当所有人奚落嘲讽她这个落魄千金时,资本圈大总裁蒋非凡——那个人前冷冰冰,人后在她怀里哭唧唧的男人凑到她耳边暧昧地说道:“把你给我,我连命都可以给你。”把她往死里宠,简直是要把她给宠上天,甜爆了!
  • 末世小吃货
    末日小吃货
    莫晚晚一个不小心被噎死了问题是她竟然不知道自己怎么被噎死的只记得入目而来的温润如玉的男子背对阳光如神袛般降临接着就没有接着了然后就进入了一个非常悲催的时代要啥没啥想吃肉?对不起肉还想吃你呢!面对一群脏兮兮臭烘烘的丧尸,莫晚晚心里无比淡定,你们想吃肉肉?好好!排好队,一人一口!不许多抢!
  • 重生巡礼之年
    重生巡礼之年
    重生了,但是又似乎是穿越了,李白不再是伟大的诗人而是一名侠客,一些该有的诗词歌曲也不曾存在这个世界······“并不是一切都消失在了时间的长河里......那时,我们坚定的相信某种东西,拥有能坚定相信某种东西的自我。这样的信念绝不会毫无意义的烟消云散。“
  • 我加载了游戏世界
    小说《我加载了游戏世界》TXT下载
    一次意外,江山北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在这里他遇到了匪夷所思的事情,也见到了头上浮现血条的人。重新醒来后,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我这是做梦吗?”当他以为昏迷期间的发生都是做梦时。一头有着飘逸长发的少女找上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