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顾青凌】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总裁私宠甜妻
    腹黑总裁私宠甜妻 小说
    她原本只是一个去试镜的实习艺人,结果试镜没成,却阴错阳差被大BOSS潜规则。她天真;他腹黑;她柔弱;他强劲;她呆萌;他睿智;一切看似很是和谐,可被他吃干抹净了才发现——他!认!错!人!了!事情却还没有因..
  • 怯怯 完结+番外
    李湘宜陈辰《怯怯 完结+番外》
    废文网20201103完结 冷淡攻x撒娇鬼 BL短篇完结 第一人称现代因缘邂逅1v1 “今晚没有星星,只有我的灯塔。” 陈则悉x陶尔 平淡日常,偶尔撒泼。 我只是想睡你,你却想跟我谈恋爱,你是不是有病?
  • 长袖妖娆(txt完结)
    吕焉然顾青凌《长袖妖娆(txt完结)》
    长袖妖娆 作者雏微 内容简介 一个像女人的男人 一个像男人的女人 长袖妖娆,铁枪高啸,只要是人,男男女女,又何必分清 第一章纤指杀 朱红漆的柱子,高挂的大红灯笼,绣飞禽走兽的彩缎,穗带在风里摇动,一派喜气景象。楼下早挤满了许多百姓,女人也有,但多的是男人。衣衫华贵的,打扮褴褛的,想看美…
  • 博物馆钉子户(快穿)
    小说《博物馆钉子户(快穿)》TXT百度云
    [入v公告:本文将于6月21日周五倒v,倒v章节从二十五章开始到三十二章结束,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当天会有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为我加油吧!啾咪~]在变成一张纸之后,青凌觉得自己会被扔进垃圾桶,结果她进了博物馆!在变成一个包之后,青凌觉得自己会被回收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