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颜义】的小说是什么?
  • 我说话就变强
    颜义宫宝森《我说话就变强》
    穿越轮回世界,身份竟然都是反派!快看,主角快要满血复活,反派即将死于话多!呵呵,猪脚,时代变了,哥,说话就能变强!
  • 剑阵
    剑阵是小说
    这是一个充满玄气的世界。一方弥天剑冢,由上古龙魂守候,寄于一颗玉菩提中,被一位命途多舛的少年所得。召唤万千武魂,冰狼、炎虎、朱雀、玄武以及传说中的龙魂。玄修通神剑阵,八荒剑阵、九剑擎天,流星剑雨,万剑齐飞玄修一道,逆天改命,是眷恋尘
  • 重生之辉煌一生
    重生之辉煌一生txt全本下载
    作者:极情极道序章车祸“姓孙的,你他的妈的就是欠打,要不是看在我二姑的面上,信不信我给你脑袋开瓢?”李阳指着孙晓伟怒声喝骂。“识相的,你赶紧把老爷子的工资卡,医保卡还有这户房子的房产证明,统统给我拿出来,看在表姐得分上,今天我放你一马,你瞅你那肿眼泡蛤蟆脸,我他妈看你就想揍你!”孙晓伟低头…
  • 原力体
    动漫女主体力
    化境!修真者最高的境界,化去凡体才能荣登仙界。原力!传说天地混沌时期创造万物的能量,那是修真者幻化的火种,也是通往仙境的桥梁,俗世根本没有存在,只有在那高手云集妖魔横行的混乱之领才有融合的可能。异大陆,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孩童偶遇堕落天神,天神在弥留之际以自身残存修为为他筑体,原力凝聚体。有…
  • 重生之辉煌一生 1
    小说《重生之辉煌一生 1》TXT下载
    【重生之辉煌一生】【全】【作者:不详】
  • 重生之辉煌一生_1
    重生之光辉人生顶点1
    [都市]重生之辉煌一生【连载第四五九章 本少?本你妈少! 章】[TXT]
  • 魔兽战神
    听魔shòu战神小说
    掌命之神战无命被害,跌落凡间,神性尽失。若欲重返天道,必须从凡人开始修炼,百战成帝,千战成神,登顶战神巅峰,跻身仙界,历劫成帝,飞升神界,修得五行圆满,九道大成,掌控天地规则,破碎虚空,方能重返天道。如若百世之内,战无命无法凭借自己的能力返回道界,那等待他的就是魂飞魄散。机缘巧合之下,轮回…
  • 开启法术世界之在佩戴黑科技之时
  • 颜门仙魔录
    小说《颜门仙魔录》TXT下载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盘涅凤凰。炎黄子孙,千古未有断绝;华夏圣邦,与天地同生,共日月齐辉。不知尘世经历了多少乾坤,更替了多少朝代。也就到了那唐朝。话至此间,便不多言。且单说李唐天下之事,回头再说百家姓中,赵钱孙李、周吴郑王、南宫司徒。这些个姓说起来可谓:“天花乱坠,地涌金莲…
  • 状元劫(txt完结)
    小说《状元劫(txt完结)》TXT下载
    借尸还魂(唐昕) 她堂堂一个丞相千金命运怎么如此坎坷?不过一年内推掉27门亲事,爹爹竟请皇上把她指婚给武状元新婚之夜一掀盖头却发现:她的夫婿居然是花湖边轻薄她的登徒子!?「出嫁从夫」她认了,可周公之礼还未行慕容霁就被征召上战场留她独守空闺便罢,居然还有自称是他娘子的女人上状元府寻夫?她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