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香满园】的小说是什么?
  • 香辣小娘子
    小说《香辣小娘子》TXT下载
    人家穿越吃香喝辣,她穿越被灭门全家。不对,还剩了一个中毒的小萝卜丁得养!罢了,捞起袖子,拿起锅铲!煎炒烹炸煮炖熬,焖烩煨卤烧!她还不信了,她这手厨艺还不能在这古代混得风生水起了!颜控:你瘦成这样有点丑,不过手艺还行,勉强跟我做个厨娘吧。江瑜刀一啪。颜控:咳咳,我可以包食宿。江瑜再一啪。颜控…
  • 食色田园:一品夫君宠上天
    小说《食sè田园:一品夫君宠上天》TXT百度云
    成亲头一天,顾久洲对谷小满说:“这门亲事非我所愿,就此作罢。”几年后,顾久洲抱着谷小满的腿,“娘子去哪儿我去哪儿,上穷碧落下黄泉,我都是你的人!”数年之后,顾久洲名满朝堂,人人都说顾相举世无双,唯独惧内,把糟糠妻宠的无法无天。谷小满不屑挑眉,吟诗作画比得上煎炒烹炸?红烧肉狮子头,佛跳墙爆肥…
  • 萌妃逆袭:邪王独宠,来亲亲
    萌妃逆袭:邪王独宠,来亲亲
    异世的第一次见面,他狂妄的点她为妃。某女抗议,“不行,我不同意。”“本王同意即可。”“本小姐不稀罕你。”“可我稀罕你。”他如湖泊般深邃的眸子瞬间染上笑意。“殿下,我是南诏的废材,我们不配。”“没关系,本王不介意。”靠之,你不介意,本菇娘介意得很呐。有钱有权了不起啊实力强悍了不起啊好嘛,人在…
  • 红尘误
    云峰李昭月《红尘误》
    《红尘误》完结 作者:棉小沫 车缓缓的走到长亭停了下来,自己将永永远远的离开这里,离开这里的所有人所有物。从迈出这里的那刻开始,这里的一切就再也同她没有任何关联,她也会选择忘记这里所发生的一切。曾经自己在这里一次又一次送别的情景一幕幕的闪现在脑中,如今跟她道别的唯有长亭,给这无人相送的…
  • 废柴公主的修炼手册
    颜雨大仙《废柴公主的修炼手册》
    【本文为玄幻言情小说,男主先逗逼后腹黑,女主先天真后专情,剧情先甜后虐,甜到齁,虐到哭】一个是不谙世事的北天宫无能公主绒芷,一个是有着厌女心理的未央宫傲娇行路使墨白,一个是胆小逗逼的神秘书童浅汀,强大莫测的未央宫到底扮演着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时间之眼里又藏着哪些惊天秘密?有多少双手在推动着他…
  • 师姐三天没打我了
    小说《师姐三天没打我了》TXT下载
    [是gb]雪筑有个极好的师姐。她要做什么师姐都无条件支持她,只要是她的事,师姐必然事事都冲在最前面,她最开心与她最难过的日子,都是师姐陪她走过的。师姐真的待她极好极好,唯有一点不好,就是师姐怎么都不愿意承认喜欢她。可不愿意承认喜欢她的好师姐,却在她掳了修界扛把子叙川仙君,扬言要娶他做压寨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