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马特】的小说是什么?
  • 万兽掌控者
    小说《万shòu掌控者》TXT下载
    首先,主人公刘辰会与龙圣皇和精灵圣皇达成同盟,同时,刘辰会在圣界得到时间之图,这是和万兽图一起的,其实万兽图和时间之图原本是一块的,原本的叫做混沌图,掌控者时间,空间和生命,万兽图是掌控空间,时间之图自然是掌控时间,最后的生命之图是最为重要也是最为关键的,不过那是在灵界才会获得。随着时间的…
  • 生化危机大BOSS
    生化危机boss爬行
    生化危机的世界,混乱的时间线,不止于电影与游戏,两者结合。克莱尔,爱丽丝,卡洛斯,克里斯,里昂,艾达,谢娃,威斯克,艾萨克斯博士,白后,舔食者,暴君,追击者,地狱犬,T病毒,G病毒,LasPlagas寄生虫,太阳阶梯花,这些人物,丧尸,病毒,都会出现在这边书中,有意可有收藏阅读。新人作者群…
  • 海贼之爸爸是剑豪
    海贼之我爸是大剑豪
    他曾经当过海贼王的船员,也做过鹰眼米霍克身边的狒狒,从海贼乱世到和平年代,每一世都不得善终。这一世他是一名海军,在这片无法逃脱的波澜壮阔的大海上,与自己的命运博争。命运如虎,岁月成河,这一世,他是萨姆萨拉·菲斯,一个不得不暴虎冯河的人!
  • 一瞥洞天(完)
    一瞥洞天小说下载网
    【一瞥洞天】【完】【作者:WhiteMC】
  • 龙会吐泡泡不是常识吗
    蜗牛吐泡泡会死吗
    4月26日周二零点入V。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我的第一世是个普普通通的普通人,普通的生活普通的过,唯一不太普通的地方可能就是死法吧,吃太多鸡蛋导致的过敏死亡o(╥﹏╥)o不知该说幸运还是不幸,我马特活出了第二世,不过不在是之前的世界了,而是前世大名鼎鼎的游戏世界——怪物…
  • 时间之轮,又译时光之轮
  • 逍遥渔夫
  • 时间之轮i-世界之眼
    小说《时间之轮i-世界之眼》TXT下载
    □罗伯特·乔丹(又译《时光之轮》)NiniyaDong/文(QQ:136015409)我做这个翻译纯粹是业余兴趣,希望跟别人分享一下世界有名的奇幻著作,同时为了给自己动力继续下去。请支持和指导。《时间之轮》是美国作家罗伯特·乔丹(RobertJordan)所著,可以媲美《魔戒》的长篇奇幻史…
  • [美娱]女神萌约
    男主女主是奥黛丽,莱昂纳多,马特的小说是什么
    又名《男神,躺平等我》。主感情,OOC,玛丽苏,狗血,反复甜虐。美国甜心奥黛丽·菲利普斯的志向是睡遍好莱坞的花样美男不对,是成为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顺便睡遍花样美男记者:请问——詹森·阿克斯:【冷漠脸】基努·里维斯:【全程神游】爱德华·诺顿:【环境保护了解一下】詹姆斯·麦卡沃伊:…
  • 逍遥渔夫
    小说《逍遥渔夫》TXT下载
    《逍遥渔夫》全集 作者:醛石 贝海,整个东海岸最成功的渔船船长,几年时间就被美国东海岸的渔夫们称为传奇人物。 神乎其神的找鱼手段,几乎从不出错的识鱼能力,还有每次出航都让无数渔夫羡慕的渔获。不光是论起重量,论起鱼质量和体形也是一等一的。 从一个一开始让人看不起,甚至认为根本不懂捕渔的中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