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骆小丹】的小说是什么?
  • 阿帕忒之城
    骆小丹易安《阿帕忒之城》
    《阿帕忒之城》完结 作者:南宫剑尘 会感到不知道自己应该珍惜什么,相信什么。 当我跟厉楠道别,怅然若失地坐在市中心广场时,我突然听到一阵音乐声自身后传来。与此同时,广场喷泉突然直冲苍穹,在五光十色的绚丽灯光下,汇成一个心型。 我惊讶地回头,看到身后, 捧着一束玫瑰花的夕然。 END 注:…
  • 脑洞世界大冒险
    脑洞人大冒险攻略
    你们可曾想过,要是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都是疯子,那么仅有的几个正常人会被当成什么?你们可曾想过,我们其实早就死了,现在的我们不过是重复着生前的经历罢了?你们可曾想过,我们或许根本就不存在,不过是一个人的不同人格而已?当韩东经历过一个个惊险离奇的事件之后,才发现世界的真相,正在一点点的揭开…
  • 美少女酒吧   【txt完结】
    萧逸骐孟少玮《美少女酒吧 【txt完结】》
    美少女酒吧 序 「美少女酒吧」当然不是色情酒吧,而是叙述叁个姊妹的故事:孟美缨、孟少玮与孟月(请念成「宣」,勿念「环」或「琼」,谢谢。我很喜欢这个字) 也许晓静会写下去,美少女写完再写美少男...也许写了几万字就莫名其妙停止了... 当然,就算晓静不写了,小紫也会继续写其它故事。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