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高先森】的小说是什么?
  • 纯情恋爱季
    女主傲娇纯情恋爱小说
    【完结】【耽美】【强攻弱受】【CP分明】{one}:“我要吻你。”大攻勾起他的下巴邪魅的笑着。小受弱弱的说到:“不在这里的话”“谁要我是你初恋呢?”大攻说完就吻住了他的嘴唇。{two}:“我要抱你。”“不行这里可是男生澡堂”小受给他吓到了。大攻一把拍掉他的肥皂,看着他,“捡吧,谁让你把我当…
  • 贵族校草萌萝莉
    快穿贵族校草
    【one】“要么么”夏萌眯一副弱弱的样子看着他,心里委屈极了。“今天的吻吻已经亲完了,你看你的小嘴巴都肿了还叫我亲!”他实在是心疼她了。“不嘛~不嘛~现在是晚上,要个晚安吻。”夏萌眯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他真的忍不住了,然后就【two】“夏萌眯你又给我偷喝酒酒了?”他看着自己珍藏N年的酒被扫光…
  • 恶少独宠萌丫头
    恶魔少爷的独宠丫头免费
    恶少独宠萌丫头的简介:“不要不要这样”她娇弱的声音传入他耳里。“放过你?脱都脱了,本少爷我起兴致了,都是因为你!臭丫头!所以,我会让你在痛苦中享受。”【如果我感受不到你的痛,那我必万剐自己来体会】【2o14与慕潇宸倾情奉献独占系列文】马上阅读>>
  • 风月不汲凭珊瑚
    傅珊珊高钧贤《风月不汲凭珊瑚》
    她十岁的时候被他收养他保护她疼她宠她她以为这些就是爱她任性蛮横胡闹直到有一天他用枪指着她的额要不是因为你母亲你算什么有时候我恨不得杀了你她正生理期疼得像要死掉半条命却噙着眼泪绝强的站的笔直是啊她不过是个野种怎么会有人真的疼爱她若非如此为何连妈妈都要抛弃她而他要不是因为爱着妈妈何苦养她这么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