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高桂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影后做军嫂
    重生之影后军嫂
    上一世的林采薇是史上最悲催的一个的一个影视天后,因为心地单纯,没有防人之心,她被人害得身败名裂、一无所有,短短的一生全是泪水,最后连个正常的寿终正寝都没有得到。重活一世,林采薇还想做影视天后,只是她已不是上一世的那个圣母白莲花,做影视天后也不再是为了名和利,只为了报上一世的仇和恩本文是架空…
  • 重生:寒门糙汉找了个娇软小媳妇
    小说《重生:寒门糙汉找了个娇软小媳妇》TXT百度云
    温稚重生后选择了上辈子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的那个人。可是,再次出现在顾湛面前,她居然成了一条美人鱼!还好,虽然什么都变了,唯独顾湛还是顾湛,她还有他!此后,公主也要守候她的骑士!她长相虽然撩人,身体却娇娇弱弱,村里人忍不住替顾湛不值。“村里十几年不下雨了,这小姑娘娇娇弱弱的,一天用那么多水,…
  • 重生九零之为母当自强
    陈凤霞郑国强《重生九零之为mǔ当自强》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之为母当自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金面佛(晋江VIP) 陈凤霞死了。 她打了一辈子工,做了一辈子好妻子、好母亲,却到临死都跟丈夫儿女离心。 再睁开眼,时间回到1996年,两个孩子在哭闹,丈夫吃完饭就扬长而去,看着家徒四壁的城中村租房,陈凤霞下定了决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