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高翠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修真狂少
    重生之修真狂少萧宇
    天地无道久已,只此一息尚存,上当匡扶正道,下需拯救庶民!但在前世,陈九生没有完成师父的心愿,反而因门不当户不对的婚约,被灵霞宗主逼得跳下了断世崖,本以为二十四年的人生就此匆匆走完,却意外的重生在了地球上。今生面对未婚妻的嫌弃,城里人的冷眼,奸邪之人的迫害。他下决心要重新再好好的活一次。前世…
  • 无敌唐僧系统
    男主女主是唐三,孙悟空,曦儿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天才唐三遭雷劈穿越唐朝,成为唐僧,获得无敌唐僧系统。从此,见人杀人,见妖杀妖,遇佛打佛,遇神斩神,开启西游取经之路。修成正果不重要,实力最重要,无敌唐僧,无神能敌!唐僧:“徒弟退下,这个小妖等级太低,让为师来!”悟空:“八戒,不好,你的美女妖精被师父打死了!”八戒:“大师兄,观音姐姐又…
  • 锻金时代
    小说《锻金时代》TXT下载
    坦荡的人看破虚假,真诚的心收获幸福。你可以暂时欺骗所有人,也可以永远欺骗部分人,但是没有人能够永远欺骗所有人。长风是一个在生活中最最普通的人,智商嘛!大概不如你也不如我;能力嘛!大抵也是如此。他曾和师傅爱果斯坦一起帮助迷信的老太太不再迷信,帮助工人要回了拖欠的工资,还举报了地沟油黑作坊。他…
  • 西游:从天马开始进化
    西游之天马开始进化下载
    《西游:从天马开始进化》许岳穿越西游,竟然成了天庭小小天马,只因一不小心弄翻了玉皇大帝车架,竟然要开刀问斩?不能任!必须得秀一波大闹天宫!“叮!恭喜宿主获得大罗金仙修为体验卡一张!”“叮!恭喜宿主获得天马血脉传承记忆,获得传承技能天马极速,天马流星拳。”“叮!恭喜宿主,获得九转玄功!”许岳…
  • 西游之开局一把98K
    小说《西游之开局一把98K》TXT百度云
    猪八戒:那么危险的地方,师父应该不会去吧?孙悟空:不,你太不了解他了。唐僧:唉呀呀,看起来就是很危险的一个山洞,让我看看里面有什么好东西,不错!是妖怪!妖怪:唐僧我要吃了你。唐僧:吃得好呀~我来给你分析几种烹饪方法,徒儿们~去摘点野菜回来~妖怪:?唐僧:呀,好漂亮的狐狸精呀,徒儿们!来为师…
  • 西游之最强沙僧
    穿越西游之沙僧受
    唐豆豆:什么?当年佛祖和玉帝打赌竟然是为了一个女人?孙猴子:骷髅串儿,我保这秃驴取经,就是为了解救紫霞仙子!猪八戒:沙师弟,别问了,广寒宫一事,我不会多说半个字,少惦记我的嫦娥!小白龙:师兄,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七仙女的父母到底是谁?不过,七仙女,我喜欢!沙小天(骷髅串儿):麻蛋,西游怎么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