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高胜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五军嫂撩夫记
    小说《重生八五军嫂撩夫记》TXT百度云
    迷糊入八五,大笔一挥,几秒钟就成为一个军嫂。新时代的股神,变成贫困潦倒的小媳妇,就这个样子还是强迫了别人结的婚,这个锅背不得!离婚是王道,但是破坏军婚那得坐牢的,不破坏,过不下去,难选择?脑子里面多了个鬼系统,更是催命符一个样子!过惯了好日子,一入八五误终身呀!闪婚更是要人命呀!各位书友要…
  • 重生九四
    清四九重生
    重生在1994年,与您一起分享当年那一场又一场的财富饕餮盛宴。书友群号:705960223
  • 我的妻子有点酷
    我的妻子酷客
    天上掉下个美娇娘,将淡定伪宅男一击命中,且看淡定男炸毛,美娇娘显露真汉子本质,鸡飞狗跳的别样同居生活。淡定男叹气:真让人受不了!美娇娘微眯双眼,朱唇轻启:你是人吗?淡定男:千年修行,不外乎想要逍遥自在。胡千幻功德圆满之后,就想做一个平平淡淡的正常人。美娇娘:一脚踩空,竟然从上界坠到了下界,…
  • 末世:我的序列能操控时间
    小说《末世:我的序列能操控时间》TXT百度云
    新世纪元年,南极洲上空突然出现可怕的空间裂缝,大量的异界生物倾泻般的涌入地球,地球磁场受到改变,拥有七大序列能力的天赋者们由此诞生。........元素序列:可以自由控制地球上存在的某一元素异化序列:强化身体的一部分使之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守护序列:拥有治疗和保护作用的能力召唤序列:召唤来自…
  • 夜凉皮恐怖悬疑惑第二部黄金鬼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