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高长雪】的小说是什么?
  • 妃凰纪:锦绣嫡女
    妃凰纪锦绣嫡女天翼阅读
    她眸光流转,轻言软语,“公子别怕,我只劫色而已。”他抬起凤眸,瞬间惊艳万里江山,“你劫了试试?”她挑起他的下巴,用力吻了上去。他他翻身在上,“女人,你要负责到底。”天地为盘,人人皆棋子。她韬光养晦暗藏祸心。他不受羁绊,摧毁着历史的巨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妃凰纪:锦绣嫡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殿堂欢
    殿堂欢 百度云
    荣宠一生的大魏长公主高长乐大婚当日被人刺杀。一睁眼又回到了十年前。彼时,她寝殿前的酒扫侍奉的小太监唇红齿白老实安分,被自己虐的不成人形可高长乐知道,未来的朝政都会把持在这小太监的手中。他妍佞残暴,生性嗜血,清肃东厂,在朝堂一度掀起腥风血雨高长乐欲哭无泪,重活一世,是先勾引他抱大腿,还是抱大…
  • 殿堂欢
    曹淑影嘉元《殿堂欢》
    [穿越重生]《殿堂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流酥(起点VIP完结) 权势滔天的摄政长公主重生到十年前。看着十年后和自己处处作对,手段奸佞的大督主还只是个唇红齿白的小太监。高长乐眯了眯眼睛。在打压和巴结之间很快就做好了决定,能躺何必Carry?那位大督主,你走向人生巅峰之后的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