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鬼灵草】的小说是什么?
  • 鬼医嫡妃
    鬼医嫡妃txt下载微盘
    【男爆女强,一对一,强宠护犊子,男女身心干净】现代医学圣手暮云兮,獠牙特战队首席医师,中医西药多项全能,一朝穿越,却成了那邪王的解毒药!解毒不算,还得给你生个娃?你当欺负人不花钱呐!姑奶奶纵横部队十几年还不知道吃亏是个啥!一路惊险刺激,兽到擒来,手握现代高效药,趁人之危,坐地起价,买还是不…
  • 无烬星空
  • 谢仙尊不杀之恩
    乔易李庚《谢仙尊不杀之恩》
    玄幻架空《谢仙尊不杀之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李小翟翟(晋江201723完结) 天降异象时,元今今还在对月磨菜刀,“呲呲”的声音尤为瘆人,像恶魔在磨齿。 少女坐在茅草屋外,举起刀柄在月色下细细端详,阴凉的光映在元今今脸上,她嘻嘻一笑,看着远处影影绰绰的树影笑道:“陈二狗,有本…
  • 科技修仙,法力无边
    小说《科技修仙,法力无边》TXT下载
    23世纪星际女战神争夺宝物时遭遇暗算,意外附身于修真小世界中一个炉鼎身上。凡人变强靠天赋,高手变强靠科技。凭借自身所带的高科技实验室,她重新变强,回到星际世界。仇恨,必须要用鲜血来抚平。
  • 走出大山的妖魔鬼怪
    毛小方毛小圆《走出大山的妖魔鬼怪》
    传说中,三月初三是个大日子,相传女娲在这一天造人,王母在这一天开(蟠桃)会,黄帝与真武大帝在这一天诞生,同时鬼魂污秽也会在这一天里四处出没,但是现如今这个社会,已经很少有人在相信这个了,不过,信不信是一回事,当你遭遇到了一切以后,你就明白,什么叫所谓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了。(本故事纯属…
  • 惊悚游戏:您能干点人事么?
    惊悚游戏:您能干点人事么?
    十三年前,惊悚游戏降临在这个世界,随机挑选人类进入满是恶鬼的世界。洛恒作为一个倒霉蛋,被惊悚游戏选中,但他却能看到各种隐藏的提示。于是乎,令无数恶鬼胆寒的法外狂100799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