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鹤熙】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学院之天启降临
    超神学院之天启降临 小说
    三万年前,天启文明的皇太子明宸以交流学习的名义来到了天使文明,在这里他遇到了自己一生中的挚爱。而天使也在天启的帮助下,进行了一场大变革。单女主:鹤熙。主角不是穿越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超…
  • 超神学院之阴司
    男主女主是凯莎,鹤熙,杜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超神,带着系统踏遍各路大神。张煚:我在守护着谁或谁又在守护着我(莫喷,有问题就提,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因很喜欢超神学院这部动漫,所以一直以来很想写一篇同人小说,嗯谢谢!)
  • 从超神开始的司法天神
    从超神开始的 成神
    一个宅男,一个新生的系统~看这位自称司法天神的杨戬,究竟能在超神宇宙掀起怎样的风暴。又如何与自己心仪的女神走到一起未来又能在诸天万界走到那一步第二世界《狐妖小红娘》正在进行中
  • 梅洛三王的故事
    小说《梅洛三王的故事》TXT百度云
    各种脑洞、梗,ooc正常凯鹤、鹤凉、凯莫、三王
  • 超神学院之龙魂御枪
    超神学院神龙抢魂
    赵云后代子孙修炼龙魂决经被一神秘龙型玉佩带到超神宇宙,成为德星之枪赵信的堂哥??!!看其在超神宇宙翻起多大风浪!
  • 雄兵连:审判天使
    雄兵连天使系列
    或许是上苍有灵,两世为人的好好先生在丧命地铁站后,再次转世投胎,成为了一位王的女儿——而在那金碧辉煌的宫殿中等着她的并不是什么仁慈的父王,而是那位将享乐主义发挥至极限的天宫王华烨。二十年的生活也让她凯尔拥有了自己的判断,所以是推翻华烨的暴政?还是委身于他,去压迫那群弱小的女性天使?
  • 超神学院的审判天使
    男主女主是孟凡,凯莎,华烨的小说是什么
    梦回三万年前天宫时代,从无名小卒变成天使第一高手,当三大造神工程变成了四大造神工程,这一切又会发生什么变化。(第一次写书,写的lj勿喷。qq群:238753200)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
  • 超神学院之秩序
    穿越超神学院之秩序
    既然穿越来了超神学院的宇宙,三万年前的旧天使文明。艾文也不想碌碌无名的过上一生,看着剧情的发展却什么都不做。他准备做一点有趣且有益的事情。所以,第一步,杀了苏玛丽!10078082
  • 魔改漫威电影宇宙
    魔改漫威宇宙的小说
    在漫威电影(MCU)宇宙里,主角靠着一个能把其他影视剧宇宙融合进漫威宇宙的系统,召集代表着各个位面的天之骄子。融合他们本宇宙的文明,开创了一条和漫威不同的道路。管你是不是毁天灭地,萧越白就躲在后面,算计有什么好处可以捞。再加上融合了凤凰之力、第四代神体、虚空引擎的凯莎,用混沌魔法控制恶魔之…
  • 雄兵连:团宠成长日志
    凯莎鹤熙《雄兵连:团宠成长日志》
    主凯莫,中间可能还会有奇怪的CP出现。小凉冰重回梅洛,凯莎再度陪伴成长之路。未知文明,虚空再临,三王携手续写三王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