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黄凤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碾压修真世界
    亡灵碾压修真世界txt
    末世之中,眼看被丧尸感染,即将变成丧尸中一员的辜战,突然意外重生到了修真世界,而体内那股病毒,居然也跟着他穿越而来。“A哥听过吗?什么,没听过?那你肯定也没玩过《虐杀原型》和《生化危机》咯?”“被我抓伤还想跑?你有没有常识啊扑街仔!”“呵呵,既然没有灵根?那就用肉体来碾压你们吧!”辜战握了…
  • 国安局档案
    男主女主是紫嫣,钟叔,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平坦的人生因一具离奇的笑尸,而被扯进国安局的灵异谜案中,不断涌现的骇人奸杀,一去不返的大学教员,被害的队长,失踪的婴儿,诡异的山村,离奇事件接踵而来,到底谁是幕后黑手?帮派的暗斗,邪教的阴术,政商的粉墨让真相更加扑朔迷离阴森的古墓和尘封的档案里究竟隐藏着什么?【读者交流QQ群8882317…
  • 国安局档案
    紫嫣钟叔《国安局档案》
    《国安局档案》全集 作者:水中云天 我的人生因一具笑尸而发生改变,不知不觉中,被扯进一桩又一桩的灵异谜案里, 为探真相,下古墓,寻宝藏,斗邪术,捉厉鬼 历经九死一生、千辛万险,最后才发现,对手,远比我想象的复杂和残忍 我不相信命运,因为它是用来抗争的!! 第一章民国诡事 民国初年的时候…
  • 网游之猎心
    网游之心魔
    一次寻常的工作应聘,却让一个人走上了非比寻常的人生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