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黄如龙】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鬼医
    万能大师钟文涛周子涵
    大声喊着,可惜也没有作用。黄如利直接跨过他的身上,进入了房间。随手将食物放在一边,在屋子里四处查看。“你到底想干什么?”黄如龙坐在地上,非常紧张。钟文涛就在房间里,要是被发现怎么办?黄如利不开口,四处看了看,却一直没找到另一个人。桌子上都是吃过的盘子,吃的很干净,全都被吃光了。“另一个人呢…
  • 极品上门女婿
    极品上门女婿
    兵王上门,却被自己老婆各种虐待,不仅不给钱花,竟然还敢勾搭前任,忍无可忍,他终于爆发,收服美女,吊打牛逼人物,最后老婆臣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上门女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修复系统
    男主女主是宋一凡,段菲嫣,黄老的小说是什么
    娶个扶弟魔老婆到底有多可怕?钱财被刮光了不说,还被老婆跟小舅子设计死了好几次,再次睁开眼睛,系统傍身,天下无敌。“不好意思,该还的都给爷拿回来,还得给爷跪地唱征服
  • 我真没想暴富啊
    我真没想一夜暴富啊
    李余:规则修改器,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解绑?规则修改器:等你真正明白自己不能成为金钱的奴隶的时候。李余:我怎么就不明白了?我为公司赚取了巨额的财富,我为员工提供了超额的福利,我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为人民创造了超大的便利,在别人眼中我是首富,可实际上,我特么连一个亿都没有!规则修改器:规则修…
  • 天辰风云录
    辰迷风云录 遮天番外
    人族反击战争失败,被封印在禁忌之地。叶凡自禁忌之地冲出洗刷耻辱,激战漫天强敌。寻得尘封的秘密。
  • 刀破仙门
    小说《刀破仙门》TXT下载
    一个来自地球的灵魂,在仙界的霸王刀灵的指引下,成功为父报仇、修仙飞升仙界、更是觉醒了让仙界也为之动乱的强大灵魂体。
  • 当舰娘来到现实世界
    舰娘穿越到现实世界的小说
    大家肯定想过穿越到舰娘的世界去当提督开后(神兽)宫什么的,那各位有没有想过舰娘从屏幕里出来到现实世界里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