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黄振天】的小说是什么?
  • 贫民窟崛起的大元首
    小说《贫民窟崛起的大元首》TXT百度云
    一场幻想论坛里的末日讨论让黄振天被位面观察者所关注,并成为了第七位传送到了地球文明末日时期的拯救者。在前六位先辈失败的教训上,他心有所悟:“末日降临,秩序崩坏,有些人以为只要不折手段地成为强者就可以了,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只有团结每一个同胞,重建文明,才能在末日之中赢得未来!”由此,他崛起…
  • 快穿之成人任务
    快穿任务多人
    晓狸是生活在深山里的狐狸,很是羡慕人类丰富多彩的生活,为了能够融入到人类生活中,和神秘雾气签约,需要到各种任务世界里完成逆袭,并成功给任务人物幸福,方可成为人,体验人类的生活。从此,晓狸过上了体验各种不同世界的快穿之旅。欢迎加入一一群,群号:549230242
  • 木槿花开月今夕
    月下木槿花开时
    从小在山中靠采药为生的穆瑾,幼时救下被人追杀的白羽衡,几年后,因穆瑾爱上前来买药得上官琬,偷偷踏上了去往皇城的求爱之旅,却不曾想,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是却认识了一帮好伙伴。视她如命的义兄白羽衡,外冷内热的小王爷金慕然,温柔似水的上官烁,敢爱敢恨的陈凤舞,这些人像被一根无形的线牵引着,随着穆瑾…
  • 极炼阳神决
    小说《极炼阳神决》TXT下载
    熟悉的大千世界,不熟悉的天才牧武是脚踏九渊神鸟约黑荒山夺柔儿,还是借洪荒古剑之威灭尽炼组织为父报仇!炼药,灵阵,铸器三大顶尖职业又将擦出什么火花?十大最神秘的职业又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在牧武面前?为她独闯星空灭荒山,单破龙族震苍穹!替师报仇成丹尊,查清身世冲妖域!龙盟一出天地动,域外战场我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