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黄菊】的小说是什么?
  • 探谜小组
    探组小说全集
    被称为独行侠的酷酷少女岚枫原来过这平静的生活。有一天一本奇怪的旧书的出现,将她拉进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谜团。随着郝楹、施杰和黄菊的加入,岚枫知道......
  • 偶像之从零开始
    小说《偶像之从零开始》TXT百度云
    风零进入偶像有名俱乐部——WZY分公司十一号俱乐部学习,曾在美国十二岁以下童星表演赛上连续五次获胜,被誉为天才偶像少年。风零在RAINBOW......
  • 王牌高手在都市
    王牌高手在都市李东txt
    一次相亲骗局中,前特种兵李东被美女总裁、秘书联手调戏,相亲成功的老婆竟然是百合!给钱还升职,我也不会认命的!老婆攻略大作战!百合也会爱上我!(文风中白,泡妞经典,宅男必备,腐女热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陈良宇传奇
    神奇的珠子小说陈宇
    作者:施维鉴引子:西郊宾馆惊扰小平谁都知道,接替陈毅出任上海市长的柯庆施①,是个疯狂吹拍毛泽东的无耻小人。他是中共内部鼓吹对毛泽东个人崇拜的始作踊者,早在一九五八年春天就在中央会议上鼓吹:“跟从毛泽东要到盲从的地步,相信毛泽东要到迷信的地步。”为了拍毛泽东的马屁,他主持编排了大型彩色记录片…
  • 仙界裸辞:长生帝说我是他爹转世
    刘长哉上官《仙界裸辞:长生帝说我是他爹转世》
    【搞笑迪化】【男主强迫症】【龙傲天反派竟是我儿子!】曾经的宗门天骄因道基损毁沦落成了杂役,日日遭受同门嘲讽与白眼。刘长哉感觉自己拿到的这个穿越剧本真是太差了。果断裸辞,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却没想到刚出宗门就遭到绑架。一个名叫长生帝的仙界大佬,非说我是他爹!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喜当爹?“我…
  • 颜冰,倾世绝恋
    男主女主是颜爵,冰唯,建鹏的小说是什么
    水本无形,但无情并苯寒冷,但脆弱阿冰,你愿意来我的心吗?
  • 梵天使者
    小说《梵天使者》TXT百度云
    佛说:渡人、渡心、渡自己。人的一生就是内心不断的成长与修行。佛说:渡人,就是对生活宽容。凡事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过去亦不念过往。...
  • 衣依的幸福
    依依的幸福狼之右手
    私生女依衣七岁前寄养在农村代课老师外婆家里,很小就受到外婆的精心教育。外婆告诉她“她是梅花,必须历经苦难才能得到幸福。而且她一定会幸福。七岁回到父亲,“母亲”家里受到“母亲”和“姐姐”的百般虐待青年时期,“母亲”和“姐姐”对她三番五次的诬蔑,毁谤,导致她处境艰难最终她以坚强的意志,在事业和…
  • 狼王梦之岚桑重生夺王
    狼王梦 黑桑紫岚重生
    狼王梦之岚桑重生夺王(快乐向日葵)
  • 被系统绑定后我成了学神
    被系统绑定后我成了学神
    一个被迫努力后稳坐年级第十的学渣少女,和一个冷清冷淡且喜欢强迫别人努力的学霸少年。“别学了好不好?”“我可以不学,你必须学。”埋头扎进书里,顾仙贝这辈子没这么倒霉过。不仅被一个狗屁学霸养成系统绑定,还认识了一个不学习不成活的转学生,逼死她算了。就在某一天,顾仙贝被迫上着早自习,叶愈神神秘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