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默老】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远古的守护
    小说《来自远古的守护》TXT百度云
    他是上古城雷厉风行的域主——慕云。人前大魔王;人后黏“媳妇”:阿久,慕云哥哥好累,你都不关心我一下?阿久,慕云哥哥心很冷,需要阿久暖暖。阿久,慕云哥哥舍不得把你让给别人(阿久:你为什么要把我给别人?)每天只干两件事:守护上古城,陪阿久!她是默老在门口捡的一只小久陌,成长路上第一个坑就是她每…
  • 我封神,你随意
    慕云阿久《我封神,你随意》
    成长系女主,男女主情缘牵绊很深。男主枫忘昔为慕云时是重生,为了寻自己遗弃的凡缘,凡缘系情,在上古城时慕云的心被久陌捂暖过。回太素山之后,他是仙主枫忘昔,是诸域最具有威慑力的修行者,拥有强大的十二缘神识天赋,曾遗弃凡缘在太古魔神遗境弑杀万年归来,心早已被冰冷与杀戮填满,因为没有情,凡缘里的记…
  • 终难忘
    小说《终难忘》TXT百度云
    她天真烂漫过,也一无所有过,还好有这许许多多的朋友,让她度过那段像无尽黑夜的凛冬岁月,她有最可爱的姐妹萌萌,她有最了解自己的匪晨,她有六界第二美的狐狸诸界之人纷纷投入她座下,追求者不是一方之主就是大有作为之人,几乎踏破了紫魔川的门坎。她什么都有了,弹指间主宰沉浮,至尊之位万人敬仰,有那么一…
  • 九境封神
    慕云阿久《九境封神》
    上古无忧篇:慕云:我的阿久,宠着!等阿久喜欢自己!等阿久学成归来,娶她~久陌:喜欢!好想慕云哥哥,我要努力修习!和他一样强大,守护自己喜欢的人!九境封神篇:久陌:我要找他回来!枫忘昔:他不会回来了!后来后来的阿久~诛魔神、捅仙主、杀魔王、混妖界、当一方之主她还真什么都干过了,什么都遇见了
  • 妖武邪尊
    妖武邪尊下载
    武道之途,唯我独尊!妖王重生,御剑傲天下,灭妖如神助,神兽为骑,玉女相伴“上一世失去的,这一世,我十倍要回来!”
  • 共享修真日志
    男主女主是陈源,古云庸,鬼童的小说是什么
    计算机老师陈源来到满是炼器、法宝、飞剑、炼丹、制符、布阵、仙魔妖神的修真世界,他大喝一声:呔,吃俺老孙一棒,错了,拿错脚本了,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带着共享修真系统,打开修仙世界的大门。来,道友,将你的功法、法宝与飞剑,乃至任务BOSS与贫道共享,与在下携手走上快乐的修真大道!这是一本…
  • 乱武界
    小说《乱武界》TXT下载
    这是一片由上古战神刑天的精血幻化而成大陆,实乃战神重生。在这片大陆之上又会有怎样的传奇故事演绎(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异界中的铠甲大陆
    小说《异界中的铠甲大陆》TXT下载
    一个现代的屌丝男,突然穿越到了一个以铠甲能力者为主的异界大陆,请看主角是如何从一个大家公认的废物,变成大陆上闻风丧胆的铠甲大帝的,铠甲能力者分九个等级,赤、橙、黄、绿、青、蓝、紫、暗金,大帝,每个大阶段还分九个小阶段,每个天才都会天生一个天赋,铠甲能力者还可以在自己铠化出来的铠甲上镶嵌武器…
  • 九天神道
  • 风灵纪
    小说《风灵纪》TXT下载
    主角默小年,身世迷离,拥有独家修炼功法,异世大陆一朵奇葩,独恋雪儿。开展一段异世大陆的修仙之路,爱恨情仇,脑洞大开的主角奇遇,绝对不失本心。兄弟情谊、异世恩仇,给读者朋友一个完美的异世大陆载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