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齐天心】的小说是什么?
  • 七步干戈
    七步干戈阅读
    究竟谁是弑父者?天剑、地煞这一对令武林闻之色变的董氏兄弟相互怀疑,终是箕豆相煎,手足成仇!殊不知这正是武林败类的奸计。这一巨大的秘密。从此湮灭岁月之中。天剑隐身古刹,地煞退居村野。数十年后,一对武林新秀陡然现身江湖,武功惊世骇俗。一个天马行空、洒脱不羁,神采沛然如玉树临风;一个气质内敛,沉…
  • 上官鼎七步干戈
    小说《上官鼎七步干戈》TXT下载
    七步干戈第一章箕豆相煎日正当中。那座奇特的高峰孤独地脾脱着四周的山峦,说也奇怪,那座山峰与四周都脱了节,周围的山峦就没有一座与它相连,就更不可能从四周的山寻到一条路走到这孤峰上来了。只是在左面,一座长满松树的山头与它相距仅仅只有十余丈之远,虽说只有十几丈,但是这一道深沟相隔上下数千旬,绝无…
  • 再世傲魂
    男主女主是白灵芸,岳凌辰,寒煜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辱我,如何?灭之!神魔欺我,如何?战之!轮回不容我,如何?那我就重塑一个轮回又如何!红颜情,兄弟义,今生必珍之、护之!若是有人来毁之,我必以生死相向之!我之傲魂,必将踏仙屠魔!网编控控邀请驻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再世傲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再世傲魂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