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齐婧】的小说是什么?
  • 花落边疆醉君王
    九天神王 君落花 小说
    本是一代高高在上的公主,奈何逃不过这储君之位的争夺,刚刚降世的她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变成了孤儿,经过命运的几番折磨,她遇到了他,也是他带她顺利......
  • 盗之圣
    白峰齐婧《盗之圣》
    一个一遇到美女就会倒霉的人,在一天之内接连遇到两个漂亮的祸水级美女之后,会发生什么?无意间,踏破神海的门槛,让白峰有了走向武学巅峰的资本科技与武学的交融,古武与搏击的交合,孰轻孰重,自有后人评价。古贤与今人的对决,谁又能取得主动权?万世的传承,只为成仙的契机······给我一份支持,还你绝…
  • 分我一半眼泪
    男主女主是秦江灏,袁芳,傅言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怀…
  • 缘来心上只有你
    小说《缘来心上只有你》TXT下载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
  •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小说《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TXT下载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作者:令九舟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 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 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
  • 耐受力(校园H)
    校园暴力受小说
    ωIй㍢мēй(win10.men)每个人的耐痛阈不一样,而杨可嘉的痛阈——极低。同样的创伤、力度或者水温,别人觉得没问题的,杨可嘉都受不了。高考后她看了很多医生,得到的建议是:对疼痛敏感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如果因为耐受力低有心理阴影,那建议锻炼自己的耐受力。因此,大学伊始,身娇体软的杨可…
  • 心修真人
    shòu心人 修真小说
    修仙总是常伴梦想,总是渴望长生。普通人总幻想着修真。却全然不知,修真并不是修真,并不是作一名真人,而是做一个放大欲望的人。修仙者,只不过是把欲望放大了,寿命长了罢了。修仙者总是害怕修仙,凡人总是希望修仙。与此反复永不停息。天道本无情,人心自...
  • 转角遇到坑
  • 我和情敌的白月光恋爱了
    小说《我和情敌的白月光恋爱了》TXT下载
    [都市校园]《我和情敌的白月光恋爱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嘘知(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甜文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清欢,简繁┃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言情打脸甜爽文 立意:治愈彼此伤痛,适当的反击才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武器。 第1章小三的白月光。 横城每年都…
  • 我和情敌的白月光恋爱了
    小说《我和情敌的白月光恋爱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10104完结 总书评数:4006当前被收藏数:18398 沈清欢一直知道自己男朋友心里有个“白月光”。 白月光人美条顺,温柔体贴,男朋友的兄弟朋友家人,人人夸她,背地里更是说“白月光”不知道比沈清欢好了多少倍。 可没人告诉她,她男朋友的白月光还有“插足别人感情”的爱好。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