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齐璇】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神医小娇媳
    小说《八零神医小娇媳》TXT下载
    [穿越重生]《八零神医小娇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种田妞(潇湘VIP完结) 忽然洛天泽脑海中出现这么一道熟悉的声音。 “你,你为什么会在我的脑海中?”洛天泽相当的诧异,他原本以为齐璇和那些圆珠里面的异种同归于尽了,没有想到还能听到齐璇的声音。 “我就在圆珠里面,我会一直看着…
  • 八零神医小娇媳
    神医娇在八零
    身为神医之女,上辈子一直悬壶济世,一朝穿越到现代!父母不爱就不爱吧,姐妹包子就包子吧!我有金手指怕什么?只是某妹看她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喂,那位军少,本姑娘是神医,不是神棍,别不信呀!某妹眼神惊恐:明明上一世姐姐死了,这个妖孽是从哪里来的?欢迎加入田妞妞的读书群:821572014
  • 煎爱忧心
    齐璇阿璇《煎爱忧心》
    有些爱就这样深深地埋在心底,不发芽,不成长,定格在那永恒的过往!封存在了俩个人牵手的年月!不管爱与恨,无论伤与痛,一旦触碰,灰飞烟灭,从此,心底便再无掩埋这份爱的土壤!那么,对于这样的爱,请呵护,请尊重!不要打扰他们,在那里没有世人,再无亲朋;没有喧嚣,也无惆怅;只有心底世界紧紧依偎的相爱…
  • 桐中来了个官二代
    男主是个官二代
    桐城这个小镇,不靠山不靠水,靠着多年来一直跟随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步伐,全镇人民成功发家致富奔小康这一天,桐城中学里来了个官二代校长亲自一日三次殷勤关照,不适宜学校?简单,不上晚自习。不适应新同学?好办,看哪个不顺眼哪个停课。新同学:“初来乍到,这么做别人会有意见的吧。”谁敢有意见?桐原这个人…
  •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未剪版
    1宋宴汐嫁给陆乾三年,捂不热他的心。离婚时他高冷漠然任性的机会只有这一次。宋宴汐潇洒离去,从此心里只有女儿和事业。2圈内大佬陆乾被新星竞选节目邀请做导师。作风严厉苛刻,气质高冷疏离,面对女孩子从不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当宋宴汐在舞台上摔倒,陆乾第一时间冲过去抱起她。医务室里,低声哄着疼不疼?…
  • 梦幻西游之羽英三生
    梦幻西游甜文主英羽
    你知道吗,她是月亮,清冷孤傲,万千星光无法与之相比,似近非近,似远非远。他是天之骄子,是九天之上的凤凰,可是他为了寻找伙伴,为了寻找她,甘居......
  •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小说《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TXT下载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TXT完结下载(全本晋江VIP)作者:无影有踪 书名: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作者:无影有踪 备注: 【正文已完结】 1 宋宴汐嫁给陆乾那三年,做尽一切让他高兴的事情,换不来一个有温度的眼神。 离婚时,他高冷漠然:任性的机会只有这一次。 宋宴汐潇洒离去,从此…
  •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小说《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TXT下载
    晋江高积分VIP20200215完结 总书评数:6053当前被收藏数:11934 宋宴汐嫁给陆乾三年,捂不热他的心。 离婚时他高冷漠然:任性的机会只有这一次。 宋宴汐潇洒离去,从此心里只有女儿和事业。 2 圈内大佬陆乾被新星竞选节目邀请做导师。作风严厉苛刻,气质高冷疏离,面对女孩子从不知道…
  • 被病娇下套的日子
    被病娇下套的日子小说
    方玉打死也没想到自己成亲的那天会遇上一群劫匪。当她睁眼时,那人告诉她,自己是她的救命恩人,赐了她另外一个名字,代价是她陪在自己的身边。怎么可能呢?她还有很多牵挂,怎么可能为他驻足?但很快,她被打脸了!谢辰旭步步为营,她终究还是陷了进去。他用救命之恩锁住了她的自由,他用过往的悲惨经历换来了她…
  • 皮囊假面
    刘爱爱醒来的时候周围一片黑暗,她虚弱地抬起头,脖颈的活动牵扯到肩膀处传来的阵阵剧痛,她痛苦地低吟了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市面上开始流通一种叫做假面的人造皮囊,据说穿上它就可以改变自己的模样,跟整容不一样的是,有传言说这是一种可以彻底改变一个人的东西,而且失败率为零。因此,假面几乎成为每一个人的追求,可是也正因为如此,整个社会都变得混乱起来,而且人们没有发现,在这个事件的背后隐藏着惊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