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龙行】的小说是什么?
  • 猛龙战天下
    小说《猛龙战天下》TXT下载
    《猛龙战天下》故事提要——新书预谋中...大约五月十号左右开始上传,到时候会有很多存稿,等待爆发.若是喜欢看小封免费的书,还请多多关注小封.嘿嘿,到时候为了保证书的质量和产量,所以小封要努力码20天的存稿,顺便透露下,下本书乃是修真类.小封最擅长的写作风格,而且会以更强大的故事来吸引兄弟们…
  • 亢龙无悔行
    龙行金伟《亢龙无悔行》
    修炼本就艰辛,而他就是更加艰辛。一个并不是天赋异禀的孩子的成长之路。他不会有绝顶的家世,不会有极端俊俏的,也不会有过人的天赋,更不会有转世的记忆,更更不会有个穿越的灵魂。他无法事事顺达,他也无法好事占尽,他会倒霉,会被打败,会失去,会失望,会逃,会伤,会哭,会痛。他只是五域大陆无边疆域中小…
  • 异能都市
  •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
    大罗金仙异界纵横免费阅读
    九转金仙异界重生,本以为可以重新修真站在巅峰,没想到却来到了一个没有天地灵气的地方。为此龙行云运用修真知识炼药、炼法宝,逐步成为一代令人仰望的存在。真气不能修炼,难道战气也不能?龙行云还真就不信这个事了!所以日后每个人遇到龙行云都会情不自禁的说上一句:他不是装逼,他是真牛逼啊!第一章:附身…
  • 虐宠狂妃:夫君求下榻
    小说《nuè宠狂妃:夫君求下榻》TXT下载
    洪荒蛮地,群雄逐鹿。还有神秘的落神族人,玄武之术,出神入化,登峰造极!前世,与父亲一起研究内修法的容心月,在一次攀岩失足,穿越成了紫鑫国右丞相的废物庶女,穿越过去的当晚被一个男人骑在身上想要反抗,差点被丢了性命!!!阴毒混蛋的哥哥,恨她入骨的姐姐,想致她于死地的嫡母,容心月皆以非凡的智慧和…
  • 鬼域幽灵
    鬼域幽灵全文下载
    明朝初年,朱元璋为了巩固政权,便诛杀功臣,围剿原明教教众,血洗山东,原明教厚土旗的龙在天被叛徒出卖,战死沙场,儿子龙行云从此受尽痛苦与砺练,得到奇人点化,偶得九阴九阳,吃灵虫服灵液得灵猿,练就一身超凡武艺,在天魔山与天魔老祖一战,落
  •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
    小说《九转金仙异界纵横》TXT下载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全集 作者:傲视天涯 九转金仙异界重生,本以为可以重新修真站在巅峰,没想到却来到了一个没有天地灵气的地方。 为此龙行云运用修真知识,炼药,炼法宝成为一代令人仰望的存在。 真气不能修炼,难道战气也不能?老子还真就不信这个事了! 所以日后每个人遇到龙行云都会情不自禁的说上一…
  • 乱唐之最强武神
    男主女主是时宇,龙行,南宫浩轩的小说是什么
    盛唐之后,大唐遇到第一个强大的敌人——大元,面对如狼似虎想要南下的大元,大唐开启数十年的抵御之战,边疆喋血,塞外马革裹尸,武将英雄纷纷提刀上马,在这波澜壮阔的边疆之战下驰骋沙场。少年龙行自小小烽火台杀出,一夫开敌,战威无人可匹敌,与国战,与奸臣战,在这场山河破碎的乱唐中杀出一片乾坤!书友群…
  • 乱唐将血
    小说《乱唐将血》TXT百度云
    盛唐之后,大唐遇到第一个强大的敌人——大元,面对如狼似虎想要南下的大元,大唐开启数十年的抵御之战,边疆喋血,塞外马革裹尸,武将英雄纷纷提刀上马,在这波澜壮阔的边疆之战下驰骋沙场。少年龙行自小小烽火台杀出,一夫开敌,战威无人可匹敌,与国战,与奸臣战,在这场山河破碎的乱唐中杀出一片乾坤!各位书…
  • 神眷战纪
    龙行云吴雪洁《神眷战纪》
    这是神魔意志与人类精神的碰撞,这是斗气与魔法充斥的世界,在牧师的祈祷与召唤师的吟唱中,天才少年龙行云带领渺小的人类,决战诸天神魔。他是骑士?他是魔法师?他是学霸?他是冒险者?他是英勇的领主?他是伟大的统帅?他是无敌的战神?不他是人类的英雄。
随机推荐